最近我朋友家貓咪生小孩了,聽她說其他隻都已經有人領養,剩下一隻還乏人問津,問我有沒有興趣成為貓奴的一員~回家我跟家人討論,最後決定要領養小貓。不過因為之前都沒養過貓,我先跟朋友取個經,看家裡要先準備什麼東西,她說除了小貓需要的基本物資(食物+貓砂)外,還要注意家裡有沒有地方會讓貓咪溜出去,畢竟小貓都很會鑽,而且我們住在11樓…所以她還跟我介紹隱形鐵窗,不過我不清楚多少錢,所以我先在網路上做功課,查到桃園有一家高高順隱形鐵窗,過來現場丈量是免費的,先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上做預約,師傅來現場討論看看如何規劃。

 

丈量那天我還先打掃一下家裡,以免家裡髒亂給人家笑><師傅來家裡後,我跟他說之後家裡會迎來一隻幼貓,想把陽台那邊封起來,師傅量完後問我紗門那邊要不要做貓門,這樣貓砂盆那些也可以放外面,我請師傅一併寫在估價單上,到時再一起決定。

 

客服回傳估價單給我後,我們開啟了家庭會議我跟兒子覺得做隱形鐵窗就好,畢竟初衷只是為了防止小貓跑出去,不過我家爸爸說再加貓門,之後可以把貓砂盆放外面就不會臭了,我想好像不錯,反正加做一個紗窗貓門才$3100,那就做吧!

 

師傅來安裝那天我請他停我家車位,雖然桃園比台北還好停車,但免費又安全的車位比較好對吧(台北停車太恐怖了= =)停好後來我帶師傅來我家施工,來了兩位師傅,先是把隱形鐵窗部分完成後,因為我家欄杆那邊還有縫隙,所以兩位師傅分工合作,一位用方格網補縫隙,一位裝貓門,很有效率喔^^

 

不過有一點我跟師傅反應,那個網子的邊邊有點太尖銳跟凸出了,我擔心人碰到會被割傷,更別提橫衝直撞充滿活力的小貓,師傅聽了以後就再幫我把網子邊邊磨平,看起來就不會危險了,然後這就是成品!

S__16728076

看起來很不錯吧!

S__16728078

紗門貓門02

方格網也做得很整齊,貓門也不錯,之後就可以安心迎接小貓進來了~

arrow
arrow

    碎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